打球受傷的腳

已經痛了一個月....還沒好

今天早上就跑去學校的校醫看傷

距離上次看醫生已經兩個禮拜有了吧

會拖這麼久的原因是...因為都要針灸


絕對不是因為我怕打針

雖然我小時候很怕打針...但是我現在已經不怕了好不好 (事實上我對於打針還是有陰影在)

我還會跑去愛心捐血  所以代表我不怕打針了


我會不想針灸是因為醫生每次把很細很細的針  比打針用的還細

刺進穴道後 都會拉著針上上下下的來回抽刺.....

然後你就會感覺的很怪異的感覺...酸酸的...感覺好像有東西要抽出來....這種感覺比打針還要機車

但是我好久沒打球了    好想去打球

所以只好硬的頭皮去針灸....希望快點快點好


距離我上次發文過了好久好久

除了最近比較忙外

就是我把宿舍的電腦收起來了

因為我希望回宿舍後能夠把時間留給其他的事情

不想又打電腦


所以最近回宿舍後我都會看看小說 聽聽音樂  彈彈吉他

感覺很棒


別在讓電視電腦佔據你的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uc 的頭像
    abuc

    全「布」公開

    ab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